中華觀音法門助弱勢溫飽︱勸世人去除惡習努力積善

分享到

圖片說明: 中華觀音法門位於桃園大溪交流道下。(記者林艷林攝)
圖片說明: 中華觀音法門位於桃園大溪交流道下。(記者林艷林攝)

【警政時報 林艷林/桃園報導】
術或宗教詐欺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利用他人迷信心理,以鬼神之說恐嚇受害人,再偽稱能為人作法、消災、去厄、解運、祈福等;或以提供命相、卜卦等勞務,遂其「騙財騙色」之目的。民俗專家表示:「宗教信仰雖是心靈上的寄託,但如果假借你冤親債主很多、你卡到陰、妳身上有嬰靈……等等名義,還要付出高額費用,這樣很有可能就是詐騙,因為運勢不可能花錢就改變。」

位於桃園大溪的「中華觀音法門」,正是倡導三分宗教七分科學的一個宗教團體,除了公益不落人後,每個月和便當店合作用無名捐款提供給社區老人家及弱勢族群外,同時也不定時會捐給人安基金會、仁德基金會、大溪愛心待用餐……等單位,讓遊民們得以溫飽。而面對在生命的途中感到困惑來尋求答案的人們,創辦人張老師(法師)會說明觀世音菩薩為指引方向幫助信眾度過眼前的難關,但身體有了病痛或問題,該看醫生就看醫生,該吃中藥調理身體就吃中藥,也不要過度迷信。張老師(法師)說他自小就有特殊體質,在年輕時曾因追求夢想經商失敗破產兩千萬,因無顏面對江東父老,流落成為乞丐。飽受顛沛流離以及在有一餐沒一餐痛苦不堪下,遂許願祈求觀世音菩薩救助,願意無條件普渡眾生救濟世人之願望,能夠讓他重新事業起步。在一次因緣際會中,遇見貴人讓他從事服裝店經營,後服飾店因社會趨勢及經濟問題,現改自營印刷公司事業穩定,受到菩薩的感召,於是在行有餘力之時,利用每星期一晚上還有假日的空閒時間來為民眾服務,幫助民間有事業、工作、感情、健康……等困難疾苦問題之信眾。

圖片說明:眾多信眾參與祈福觀音聖誕補金庫。(記者林艷林攝)
圖片說明:眾多信眾參與祈福觀音聖誕補金庫。(記者林艷林攝)

創辦人張老師(法師)強調,除了求神拜佛,民眾自身往後也要真正去除惡習、努力積善才能真正順心如意。人們常說的「因果論」道理很簡單,乃源自於自身平日的修行得到的結果。平日多做善事,當您有困難的時候才有足夠的福田來化解每一次的課題。命運乃自身善惡因果所致,如能勤行諸善、廣利眾生那麼定能種善因、得善果。張老師(法師)表示,來到中華觀音法門尋求觀音開示解惑的信徒,若想表達感激之心,除了可採隨緣隨喜的方式捐獻外,也可用多做善事的方式表達感謝之意,像是若自身健康狀態許可,起身至紅十字會捐血車,捐獻您寶貴的熱血給需要的人們得以回饋社會,讓善循環。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政時報】提醒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