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蘆洲警通報關懷弱勢家庭不遺餘力 | 過年期間不打烊

我要分享
警方主動關懷弱勢家庭。(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暖還冬,近期冷氣團襲擊,全臺持續降溫,在民眾為生活奔波、迎著刺骨凜冽寒風時,不免慶幸背後還有個溫暖的家,特別是年節將屆,家家戶戶洋溢歡樂團聚氣氛,社會上仍有一群家庭需要更多的協助。

去年的一年裡,蘆洲警分局通報超過百件以上急需關懷家庭至「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在基金會急難救助與紓困的協助下,為弱勢家庭點一盞燈,今年開始,在113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下,「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協助關懷不間斷,蘆洲警分局透過員警們於巡邏、維護治安工作時,發現家庭有生活、醫療、急難、災害、弱勢等極需協助家庭,填寫轉介通報「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近30餘件通報單,協助轉介家庭急難救助與紓困。

蘆洲分局分局長詹志文表示,蘆洲分局轄下蘆洲、八里、五股等地區,轄內幅員遼闊,但同仁的愛心是不落人後,分局有賴員警們在巡邏、勤區查察工作的同時,深入發掘,熟悉轄內治安,了解里民需求,透過深耕拜訪,民眾有困難有需求,第一時間告知警方,不論大小事,蘆洲警分局的同仁都將盡心盡力為您服務!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