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北市和平高中遭匿名恐嚇大屠殺|刑事局速組專案小組介入偵辦

我要分享
歹徒匿名恐嚇將在北市和平高中大屠殺。(記者徐煜勝翻攝)
歹徒匿名恐嚇將在北市和平高中大屠殺。(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台北報導】

(11)日有犯嫌在網路上匿名恐嚇要在台北市和平高中大屠殺,恐嚇原因初步了解因不滿和平高中部份學生沒有媒體識讀素養,警方對此不敢大意,刑事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獲報後,速與北市刑大、大安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介入偵辦。

本案經瞭解歹徒係透過國外 APP 留言,對此警政署已用最高標準偵辦並派警力前往維護校園安全,刑事局呼籲請民眾提高警覺,若有接到相關恐嚇資訊,也請馬上向警察機關檢舉,警政署將立即採取行動。
警政署表示,各縣市警察局接獲匿名之網路恐嚇案件,均立即通報轄區警察機關加強恐嚇目標及轄內機場、港口、車站等基礎重要設施安全維護,並強化周邊可疑人車盤查,即時消弭危害,請民眾放心,警察機關將會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及人民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