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台中販毒工廠被破獲|毒品咖啡包生產線揭曉

我要分享
說明影片:臺中市刑大偵四隊隊長林宏霖。(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刑大偵四隊成功查獲一名主嫌,他透過微信販售毒品咖啡包和愷他命。警方經過數月的監視和調查,最終在台中市烏日區揭曉了該販毒集團的分裝工廠。在霹靂特警的協助下,警方強行進入該據點,逮捕了主嫌以及其他3名涉案人士。在搜查中,警方查扣了甲基甲基卡西酮原料、工具、咖啡包包裝袋、分裝設備等證物,並已對他們提出販毒罪的指控。

警方指出,主嫌選擇了這個倉庫作為販毒基地,因其隱蔽性,不容易被發現。他們將自動化分裝設備引入倉庫,用於製作含有卡西酮的毒咖啡包。這些自動化設備可以精確控制每個包裝的重量,並且他們使用了手動封膜機,以確保生產線的持續運作。另外,警方也發現,廚師用的菜盤被犯嫌改造成了用於加速愷他命的研磨和分裝的設備。

這個販毒集團的成員多數為年輕人,年齡約在20至30歲之間。儘管他們體力強壯,但他們卻選擇了非法活動,以謀取高額利潤。他們的運作方式是接受訂單,然後通知車手將毒品運送給客戶,每包愷他命可賺取300元,毒咖啡包每包可賺取100至200元不等,所得收益均由成員均分。

警方呼籲年輕人切勿因一時好奇或小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他們將繼續加強網路巡邏,並請民眾如發現可疑或不法情況,隨時向警方舉報,以有助於維護社會治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