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醉酒搭公車下錯站 | 基四警熱心助返家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警員龍懋騰。(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於日前20時許接獲報案,稱於安樂區基金三路超商前,疑似有醉酒民眾需警協助,警員龍懋騰獲報後馳赴現場查處,到場發現一名男子渾身酒氣、步伐踉蹌的在公車站牌處徘徊,龍員見狀上前關懷詢問,經查該姚姓男子(53年次)居住於新北市土城區,今日聚會飲酒後,搭乘公車要至新北市金山區友人住處,誤以為已達到目的地,才會下錯停靠站。

姚民經救護人員檢視確認身體狀況無礙後,表示自己意識清醒且無身體不適,可以自行等待下一班公車前往金山尋找朋友,不需警方協助,警方見姚民步伐踉蹌主動攙扶姚民至公車站椅子歇息,陪同姚民等待下一班公車到站並確認姚民平安上車,警方亦叮嚀姚民謹記下車站名,避免再次發生下錯站的情況;姚民到達後其友人撥打電話至派出所表示姚民已平安抵達,十分感激警方的熱心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飲宴聚會請適量飲酒,務必評估自身狀況,並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等安全駕駛觀念,以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