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員外」|市刑大查緝到案後痛哭流涕

分享到

查扣毒品海洛因4包毛重15.3公克、毒品安非他命5包毛重35.8公克、現金新臺幣14萬5千元及手機等贓證物。(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六隊經多日蒐證發現,居住於本市沙鹿區之許姓犯嫌,家中富裕卻不思進取,經常邀請朋友至家中吸毒取樂,並轉賣或轉讓毒品給好友等情。為強力打擊犯罪,取締非法毒品販賣,中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經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搜索票及拘票在苗栗縣及本市清水、沙鹿區等地執行搜索及拘提,緝捕許嫌及相關共犯到案,並查扣毒品海洛因4包毛重15.3公克、毒品安非他命5包毛重35.8公克、現金新臺幣14萬5千元及手機等贓證物,全案詢後將許嫌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偵辦發現,許嫌從事買賣高價檀香,月收入約數十萬元,惟自身最大的獲利來源即是長輩遺留之土地,遭警方查獲不法前才剛進行土地交易,獲利數百萬元,而其雖不缺衣食,卻因染上毒癮,經常邀請朋友至家中聚會,且許嫌毒癮甚大,每天施用之毒品市價約價值2萬元許,每月吸毒花費高達3-50萬元不等。

許嫌未曾因毒品案遭警方逮捕過,不知毒癮發作之痛苦,本次到案後,因毒癮發作,產生全身燥熱、流淚、流鼻水、盜汗、腹瀉、發冷、肌肉疼痛等戒斷症狀,讓警方感嘆毒品害人不淺。警方呼籲,民眾應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危害,不要因一時好奇、刺激而染上毒癮,除了會傷身害命,也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警方將持續落實「安居緝毒」精神,掃蕩毒品,淨化社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