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義警基本訓練結合防詐宣導 | 共築打詐防護牆

分享到

蘆洲警分局舉行義警常年訓練。(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強化義警人員協助維護社區治安效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於5月22日假分局4樓禮堂舉辦112年義警基本訓練,以提升民防團隊運作功能、精進災害防救工作,結合識詐、打詐、阻詐融入課程,分享分局阻詐及懲詐成果,並強化社區犯罪預防宣導能量及精進民防協勤技巧與法令知識,以因應犯罪型態及治安事件不斷更新,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面對詐騙及犯罪手法層出不窮,且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義警人員亦是警察最堅強後盾,是協助維持社會治安不可多得力量,他們於平日下班之餘仍協助分駐(派出)所各項勤務,不畏辛勞,認真執勤,為轄區治安維護付出心力。

因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手法不斷翻新,為使全民「識詐」,蘆洲警分局持續利用臉書及各種活動,將防詐資訊廣為宣導,讓民眾不斷接收及更新詐騙訊息以杜絕詐騙,再搭配「堵詐、阻詐、懲詐」,降低詐騙案件發生率,並持續全力打擊詐欺犯罪,一個都不放過,依法嚴辦,守護民眾財產安全,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局長林詮峰表示:感謝義警大隊陳汪全大隊長蒞臨分局慰勞義警人員協勤辛勞,不論是在轄區治安、急難救助或關懷弱勢團體,民力們無私地付出,不僅僅替這座忙碌的現代化都市注入了一股暖流,更編織出一張強韌社會安全網,讓我們的生活更安全、更溫馨,也期勉能傳承這股力量,讓社會更和諧平安,共同維護社區治安,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以識詐、打詐從你我做起共同建築阻詐防線,共同守護轄區治安,讓里民皆能安居樂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