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男下橋自撞分隔島|海山警火速到場逮捕移送

分享到

無照又酒駕的陳男於華江橋下橋處自撞分隔島。(記者戴昱弘翻攝)
無照又酒駕的陳男於華江橋下橋處自撞分隔島。(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山分局於今(2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稱於華江橋下橋處(往板橋方向)有交通事故,請警方派員到場。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江翠所及交通分隊派員到場了解後發現係陳男(89年次)駕駛自小客車從台北市上華江橋往板橋方向行駛時,於下橋處自撞分隔島,現場無人受傷。

經查陳男無照駕駛,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告發;另施以酒測,陳男酒測值為0.37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海山分局依規定照相、測繪,並調閱監視器以釐清肇事原因。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