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躲汽車引擎 | 從台中北上基隆 警消民眾聯手救援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陳俊基。(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陳俊基於昨日傍晚,接獲民眾報案,係一名婦人駕車從台中北上返家,停車時發現小客車引擎室不斷傳出「喵喵喵」的叫聲,疑似有貓咪受困,立即向警消人員報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員警及消防人員到場後,見貓咪躲藏於車輛底盤,遂使用現場好心民眾提供之肉泥條,試著誘導貓咪離開車輛,不料貓咪卻遲遲不離開。於是警方引導婦人將車輛開往鄰近車行,由車行老闆協助使用頂車機升高車輛,然怕生又緊張的幼貓不斷在車輛底盤、引擎室,與右前車輪上方逃竄,耗時半小時,將幼貓驅趕至適當位置,才由消防人員穿戴手套徒手將幼貓從車輛底盤間成功救出。

婦人相當感謝警消人員、車行老闆,以及熱心協助的民眾們,協力讓幼貓能順利脫困,也感念幼貓一路從台中隨車北上的緣分,將認養幼貓給予溫暖的家和照護。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警方提醒,野生動物偶爾會躲藏在汽車車底,或引擎室內避雨、取暖,民眾得養成駕駛車輛前查看車底、拍打引擎蓋的習慣,確保沒有野生動物藏匿,以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