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前行-忘憂望優」戲劇宣導開跑!|中市警:5月起巡迴高中演出

分享到

「青春向前行˙忘憂望優」戲劇5月起巡迴中市高中演出。(圖/林㤈輝翻攝)
「青春向前行-忘憂望優」戲劇5月起巡迴中市高中演出。(圖/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到了一年一度少輔會戲劇志工隊成果發表的時候,少輔戲劇志工隊自107年成立至今,邁入第五個年頭,透過生活化的戲劇演出,以更輕鬆方式將法律常識深植人心,廣受學校及社區好評,除此之外,透過一次次的培訓,增加戲劇志工凝聚力及向心力,並在演出過程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少輔戲劇志工隊從一開始的10餘人,經過口耳相傳,迄今已增加至33人,期待能服務更多的民眾。

警方今日指出,今(112)年度戲劇宣導「青春向前行-忘憂望優」,以「青少年家庭關係」、「網路交友」、「竊盜」、「毒品」及「詐欺」等議題為主,自今年3月份每週六、日由大開劇團老師進行戲劇基礎、進階訓練、肢體及口語表達及演出技巧等,累計投入131人次,604小時,過程中風雨無阻、排除困難與挫折完成訓練,其奉獻及付出精神著實令人感佩。為展現戲劇訓練成果並為即將展開之校園巡迴宣導暖身,已於今年4月28日(五)19時,在行政院中部辦公室禮堂舉辦成果發表會,結合台中市南屯區三義里,由里長陳惠鈴帶領社區居民參與給戲劇志工支持、鼓勵。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表示,中市警少年隊及少年輔導委員會規劃自5月起至台中市各高中(職)及社區進行宣導,期藉透過戲劇演出的方式,提升民眾正確法律知識並反思家庭核心價值,加強少年犯罪預防觀念;中市警少年警察隊隊長高嘉陽更大聲呼籲更多社區民眾一起關心我們的少年,共同擔任社區犯罪預防守門員,營造安全幸福的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