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作凝聚共識|土城警辦志工講習

分享到

土城警辦理志工講習。(記者徐煜勝翻攝)
土城警辦理志工講習。(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提升志工服務能量,達「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發揮志工、義交協助維護治安、交通之功能,土城警分局於今(31)日在分局8樓禮堂辦理志工教育訓練,分享服務經驗、交流服務心得,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行政科科長黃錫英及新北市警察志工大隊長蔡月美更親臨現場,給予志工團隊鼓勵與支持,並感謝他們平時的奉獻。

這次訓練授課內容以「犯罪預防宣導」、「警察志工服務態度與技巧」及「認識跟騷法及性別暴力」為主軸,希望透過不同團體任務特性,給予適度的勤務指導及互信合作,會中也特別提到「全民識詐」,識詐已然成為人民生活的基本技能,志工們聽聞後均深有感觸,也希望盡全力支持警方識詐宣導工作,並透過發揮打擊犯罪、維護交通及為民服務的整體效能,進而強化營造優良社區治安的執行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土城警分局長謝龍富於課程中分享許多打詐知識與觀念,解析詐騙手法及話術,為提升民眾「識詐」、「阻詐」能量,希望透過警方及政府不斷大力宣導,讓民眾懂得「識詐」,進而「阻詐」,才能有效遏止詐騙的發生,同時也期許志工夥伴們透過口耳相傳,以產生有如蝴蝶效應一般的重大影響。

謝分局長亦表示治安無永遠的勝利,只有不斷的努力,單靠警力是不夠的,要靠全體市民秉持共同維護治安之共識,凝聚警民合作的統合力量,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運用友善通報網,共同來防制犯罪之發生,期勉與志工們能做為警察手眼的延長,協助發掘轄區治安死角,以提升警察服務品質與效能,也感謝志工平日的無私奉獻,希望警民未來能持續攜手,共同打造更宜居住的新北市。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