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糾紛演變全武行|新莊警火速到場處理

分享到

新莊分局中平所員警火速到場。(記者戴昱弘翻攝)
新莊分局中平所員警火速到場。(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莊分局中平所員警日前獲報轄區中平路有打架糾紛,到達時該糾紛已結束,經瞭解為報案人何OO(男、81年次)先前曾投訴該超商店員服務態度不佳,故超商陳姓主管(男、85年次)遂與其相約在超商內進行調解。

現場調解過程不順利,進而演變發生口角,報案人何民自述,其於現場訓斥超商店員,此時一旁民眾簡姓男子(65年次)正好在旁準備結帳,稱因看不慣何民在超商內叫囂,便徒手攻擊何民,導致何民胸口、腿部挫傷。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何民於案發當日18時20分許至中平所提告簡民傷害,另提告該超商陳姓主管教唆傷害,本案全家超商陳姓主管已製作筆錄完成,另簡姓民眾不願至所說明,已由偵查隊製發通知到案說明。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