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民眾熱心通報|新莊光華所暖警載9旬獨居老伯返家

分享到

新莊光華所警協助不良於行的老伯回家。(記者戴昱弘翻攝)
新莊光華所警協助不良於行的老伯回家。(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前有一熱心民眾在新莊區民安西路上,發現一名年事已高的老翁疑似不良於行,雙腿顫抖獨自緩慢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民眾放心不下,所以致電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

新莊警分局光華所巡佐葉振楠、警員陳亞芹獲報到場,發現老翁已於路旁店家暫坐歇息,員警隨即上前與之交談,瞭解該老翁姓吳年近9旬(26年次),家住民安西路後段鄰近樹林區一帶,因年長腳力漸衰行動緩慢,不勝長途步行,佝僂背影更顯憔悴。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經員警關心詢問,才知道老翁一人獨居,子女皆旅居國外,平日雖有專人送餐,今日因想外出透氣散心,豈料身體虛弱卻無力走回家,欲乘車但未帶悠遊卡致無法搭公車返家,只能無助地站在路旁蹣跚行走。

光華所巡佐葉振楠、警員陳亞芹見吳姓老翁行動不便,便上前攙扶緩慢步上巡邏車,載送老翁平安返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