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發6000詐騙假訊息需小心|土城警治安會報強力宣導

分享到

土城警召開治安會報宣導詐騙型態。(記者徐煜勝翻攝)
土城警召開治安會報宣導詐騙型態。(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城警分局於昨(20)日召開治安會報,邀請議員民意代表、各級學校代表、區公所等行政單位、義警、民防、志工等協勤單位共同與會,分層、分眾宣導民眾識詐,針對不同年齡層常見詐騙被害類型宣導,特別播放分局創意發想自製KUSO影片,讓與會貴賓會心一笑,反應熱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土城分局亦提示轄區內易肇事交通事故分析報告,以及交通安全宣導,另外展現土城分局員警好人好事優良事蹟、近日破獲特殊刑案及宣導防詐騙成效,讓民眾有感土城分局努力執勤的成效。

土城分局長謝龍富表示,透過分局治安會報,結合各機關、學校、鄰里社區及民間企業團體的力量,共同維護治安,讓市民能安居樂業,打造一個治安穩定、交通順暢及服務效能第一的幸福城市,另特別呼籲詐騙手法各式各樣且日新月異,包括近期詐騙集團可能利用政府近期發放6000元津貼,衍生出的假消息詐騙,若民眾接到不明來電或詐騙訊息,應記住三步口訣「一聽、二掛、三查證」,以免成為詐騙集團的受害者,可至就近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或撥打110及24小時免付費165反詐騙專線。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