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電動車闖紅燈肇事|中市警速救護疏導車流

分享到

中市警交大第二中隊小隊長李文欽日前協助車禍救護及疏導車流。(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交大第二中隊小隊長李文欽日前協助車禍救護及疏導車流。(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李文欽於日前擔服WBC棒球經典賽勤務,於當日於崇德路與文心路口查報路況發現一臺微型電動車擦撞一部轎車,李小隊長見狀立即協助救護並現場疏導車流,民眾對警方熱心積極的態度深表感謝。
警方今日表示,中市警交大第二中隊小隊長李文欽日前擔服WBC經典棒球賽勤務時,騎乘大重機行經崇德路與文心路口查報該處路況並回報勤務指揮中心時,突在路口發現有一臺微型電動二輪車與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李小隊長見狀立即上前查看,將受傷的電動二輪車駕駛引導至安全處並即時置放三角錐以免後車追撞。經了解微型電動車駕駛表示,他剛從賣場出來,戴安全帽跟口罩看不清楚前方,不知道自己怎麼騎到快車道跟自小客車發生擦撞,被擦撞的BMW自小客車駕駛座旁則有道深長的刮痕,微型電動車的王姓女駕駛驚魂未定,嚇到不知道自己的行車動線也沒發現自己已經受傷了。事後了解,發現該微型電動二輪車闖紅燈才導致這起事故。當時現場文心崇德路口車流量大,李小隊長當機立斷先向路邊施工店家借交通錐以避免後車追撞,疏導該處車流防止二次事故發生。
中市警交大表示,微型電動二輪車應遵守慢車行車規則,應行駛慢車道或靠道路外側行駛,左轉彎應遵行二段式左轉標誌。此次事故微型電動二輪車駕駛未遵守交通號誌,除了自己受傷讓自己陷入車陣險象環生,還要賠償車輛的損壞,這一刮真是得不償失。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