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萌汪星人迷航 穿梭馬路險象生 | 警1小時幫牠重回主人懷抱

分享到

警方順利幫柴柴找到主人。(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王政安、何俊賢,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一位民眾慌張地跑進派出所表示,他所飼養的愛犬「弟弟」走失,拜託員警幫忙找尋;王員及何員2人立即以走失地為中心,擴大搜索以繞行方式,一一排查各巷弄,順利在大智街尋獲,讓這隻呆萌的汪星人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驚魂流浪記。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原來當天郭男看天氣不錯,想讓狗狗「弟弟」曬個太陽,繫繩在庭院,沒想到只是進屋拿東西,出來「弟弟」即不見蹤影。郭男表示「弟弟」為一隻黃色柴犬,認為牠應該是循著日常散步路線去了,王員依其所述詳記特徵,與何員分頭搜索巷弄,不到1小時,果然在車象流水的大智街發現呆萌「弟弟」在到處亂竄,差點被車輛撞到,王員趕忙靠過去將牠護在身邊,並同步通知郭男前來認領,「弟弟」一看到郭男馬上飛奔上前撒嬌,郭男頻頻感謝員警的幫忙。

三重警分局長張國哲表示,現代人與寵物關係緊密,已視寵物為家人,意外走失就如同自己小孩失蹤般焦急萬分,提醒民眾落實晶片登記,另外飼主遛狗時必須要繫好牽繩,以免愛犬出於好奇心到處亂跑,影響他人運動或是受到驚嚇攻擊他人。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