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駕車停路中昏睡 | 警查獲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說明情況。(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於112年2月1日早上8時許,獲報稱市區東岸商場旁仁一路上有小客車停於路中,警員王庭威、鄭軒亘前往現場查處,果見一輛小客車停於大馬路中央。


警方上前拍打車窗許久,宋民(85年次)才驚醒,門一打開嗆鼻的酒味就從車內飄了出來,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6mg/l。經瞭解,宋民今日凌晨酒後駕車,行經仁一路時,疑因酒力不勝,直接躺車內呼呼大睡,警方已將宋男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送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呼籲,民眾飲酒後可叫計程車或請代駕接送,千萬不要以身試法酒後駕車,以免造成多起家庭悲劇,得不償失害人又害己。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