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通報春節寒冬中有人醉倒街上|海山警前往關切意外查獲通緝犯

分享到

海山警查獲通緝犯依法移送新北地檢。(記者戴昱弘翻攝)
海山警查獲通緝犯依法移送新北地檢。(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年春節寒流侵襲,北部多日夜晚溫度低於10度,大年初八一早,海山分局接獲轄內一名大樓保全通報,有名男子疑似酒醉倒臥中山路上,擔心低溫導致意外發生,海山警緊急前往現場關切。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海山警到場後趕緊叫醒男子,並依法查驗其身份,竟意外發現該名葉姓男子竟是新北地方法院所發佈的竊盜通緝犯,據了解,今年49歲葉男因開庭通知未到而四處躲藏,於大過年期間卻因喝醉而倒睡路邊,終究還是遭警方逮捕。

當下警方依法先將葉男帶回派出所,葉男似乎酒未退又天氣寒冷,竟向警方借錢要東西吃,帶回派出所後,海山警先提供食物及飲料,之後依法移送葉男至新北地院到案。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