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公園內走失大哭 | 北投暖警協助團聚

分享到

北投分局光明所警員章庭瑋(右)、警員簡秀穎(左)。(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投分局光明派出所於112年1月29日接獲通報稱於公園內有幼齡女童疑似走失,請求警方協助,值班員警立即委託巡邏員警章庭瑋、簡秀穎前往現場查看。經員警到場了解後,先將女童帶返所照顧並積極調閱監視器,最後成功聯繫女童媽媽到所接回,女童媽媽對警方積極協助非常感激。
北投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章庭瑋、簡秀穎於112年1月29日擔服12到15時巡邏勤務,於13時45分許接獲值班同仁轉報,稱於北投區育仁路長安公園內有幼齡女童疑似走失,大哭不止,請求警方到場協助。章、簡兩員立即前往現場,於公園兒童遊戲區旁找到該名女童,經員警耐心安撫,女童仍不斷哭泣,在詢問周圍民眾未果後,先將女童以警車載返所內協尋,並調閱監視器後成功聯繫女童媽媽至派出所團聚。女童媽媽至所確認女兒安危後,向警方表示與丈夫帶兒女至公園玩耍,女童獨自離開兒童遊戲區,兩人一時不察,以為對方已將女兒帶離公園,返家會合時才發現遍尋不及,所幸接獲通知好心民眾報警處理,對於警方積極親和的處事態度表達感激之情。
北投分局呼籲,家中如有幼齡兒童,平時應多加留意其生活起居及出入動向,避免獨自出門,建議以陪同外出方式保護孩童安全,平時可在常用衣物上加掛聯絡吊牌,如有不慎走失情事勿恐慌,可至當地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