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婦不慎走失 | 基警2小時火速尋獲助返家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魏簡彣、邱柏文。(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魏簡彣、邱柏文於112年1月28日16時許,獲報稱有一老婦於路邊徘徊許久疑似迷路了,警方旋即前往現場。


警方到場後詢問老婦需要何協助,對談中發現其答非所問,疑患有失智症狀,所幸經兩員安撫關懷下得知老婦身分,並順利聯繫其家屬前來接送,家屬到場表示母親在其停車之際獨自步行離去,一回神才發現母親不見了,非常感謝警方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找到人,否則母親就要在外受寒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善意提醒,家中如有易走失的長者,可以向失智症協會登錄資料,並申請預防走失愛心手鍊,或至直轄(縣)市警察局各分局偵查隊申請建立指紋檔,俾利警方發現時能第一時間確認走失者身分,讓迷途長者儘速平安返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