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父想念女兒報協尋|中市警尋獲真相令人鼻酸

分享到

中市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陳宏霖日前協助失智父親完成尋找女兒超級任務。(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陳宏霖日前協助失智父親完成尋找女兒超級任務。(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年是家家戶戶團聚的日子,不少在異地工作的遊子,都會返家與家人團聚圍爐,但也有不少失蹤人口流落異鄉,不知身處何處,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警員陳宏霖有感於失蹤者家屬思念家人返家的心情,在瀏覽失蹤人口紀錄時,發現一位父親通報其年僅22歲的女兒失蹤,理由欄顯示「很想女兒」四個大字,亦同為人父的陳員更能體會愛女心切之心,遂展開尋人超級任務。

由於該協尋通報資訊十分有限,陳員靈機一動,利用科技偵防平台先搜尋陳女活動的蛛絲馬跡,發現陳女活動範圍均在台中居多,立刻縮小清查範圍,再逐一清查陳女名下登記車輛聯繫方式,最終順利找到陳女。未料陳女難過地表示,自己離鄉背井至台中工作,定期都會返家探視雙親,無奈父親自從患上失智症,記憶彷彿瞬間停止,停留在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接送她的時刻,甚至會在校園徘徊,即便母親已經告知孩子早大了外出工作,父親仍會在傍晚時刻出現在校門口,陳員聞訊亦一陣鼻酸,再三叮囑陳女過年返家好好陪伴父親,感受一家團圓親情的時刻才是無價。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四分局長李建興表示,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警察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積極發揮為民服務精神,展現「民眾大小事,都是警察的重要事」之積極服務態度,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