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失智老翁外出散步忘記回家的路 | 暖警協助平安返家團圓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警員葉宸豪。(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警員葉宸豪於1月20日17時許執行勤務時,巡經七堵區明德二路發現一老翁獨自行走於分隔島驚險萬分。


員警於現場後發現7旬余姓老翁神情恍惚站在路旁,員警關懷詢問後發現老翁疑似失智無法返家;葉員依據其防走失手環資訊確認該名老翁真實身分,檢視老翁狀況不需就醫,考量天氣寒冷,擔心老翁安全發生意外,故先將其帶返所安置並提供熱茶食物果腹,再通知其家屬到所安全帶回返家,家屬十分感謝警方能即時援助避免憾事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三分局呼籲,因近期天氣候驟變,應多關心家中長者,建議在長者身上申請配戴防走失手環,並隨時注意平時外出的走向,以防長輩走失,避免意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