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女警官斜槓藝術家|中市警創意宣導小物萬兔齊發

分享到

中市警五分局運用許多創意小巧思宣導「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措施,讓北屯區充滿濃濃年味。(圖/記者謝榮浤翻攝)【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年到,玉兔帶來好運道!為讓民眾能安心度過長達10天農曆年節假期,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運用許多創意小巧思宣導「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措施,讓北屯區充滿濃濃年味,陪伴大家一起安心過好年。

中市警五分局新報到女巡官黃郁心畢業剛滿3個月,熱愛繪畫藝術,開過畫展的她利用勤餘時間大展身手,把三大工作主軸元素融入設計,手繪「萌兔波sir」重要節日宣導卡片,並製作成明信片在活動時限量發放,因畫工相當細膩、兔警模樣可愛,甫發放即被民眾索取一空、人氣爆表,適逢盧市長發放新春紅包,現場也獻上一組與市長同慶,黃員更被笑稱是被警察工作耽誤的藝術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五分局交通組利用高空拍攝記錄每個疏導過程,即時發現問題即時派員改善;各派出所也都自行發揮創意製作小物,趁著宣導活動增加民眾印象:北屯所製作自行車LED宣導燈,讓夜行騎士更安全;水湳所聯名紫微宮製作兔年元寶福袋「鴻兔大展」、四平所自製交通宣導反光貼紙可貼在電動代步車或安全帽上,利用反光效果讓長者亮起來;東山所搭配聖壽宮發送「行車有愛多禮讓福壽麵線」、文昌所設計「福兔迎祥」DIY紅包袋、松安所在活動中有獎徵答發送宣導手機架,大小朋友都踴躍搶答、新年喜氣全寫在臉上。

中市警五分局呼籲,新春有全家踏青遠遊或提領大量現金安維需求,均可向派出所申請設置舉家外出巡邏箱或護鈔服務;年節狂歡團聚飲酒「抓兔子」之餘,也務必牢記「喝酒不開車」、「酒後找代駕」,並遵守交通規則與限速,開心出門平安歸。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