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獨自外出行動不便 | 暖警熱心護送返家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胡銘軒。(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於112年1月19日20時許獲報於麥金路全聯福利中心外有老人獨自徘徊,躊躇不前,警員胡銘軒立即馳赴現場,抵達現場時見一位年邁的老翁一人提著大包小包步履蹣跚的走著。


胡員上前關懷詢問老翁得知老翁姓郭(41年次) 居住於附近的社區,晚間想說獨自出門購買生活用品,但因年紀大行動不便又提著重物所以才會走路緩慢且不穩,警方見狀擔心郭姓老翁會有危險,便駕駛巡邏車載送老翁返回住處,並一路攙扶著老翁安全至家中,到家後老翁不斷感謝警方的暖心協助,也大讚警方不愧是人民保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家中如有長者需獨自外出時,應特別留意安全,儘量減少長輩獨自外出的情況,以降低發生危險的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