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街友平安過好年|中和警偕同善心人士上山關懷

分享到

中和警與善心人士上山關懷街友。(記者徐煜勝翻攝)
中和警與善心人士上山關懷街友。(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分局景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警員周聖評於昨(16)日15時許偕同轄內善心人士徐先生一同前往中和區中興街國旗嶺探訪劉姓街友,由於再不到短短幾天即將過農曆新年,副所長林信利擔心過年期間劉民無新寢具,特別攜帶食物及民間友人所捐贈之棉被上山拜訪劉民。
警方開車上山至國旗嶺後步行前往該址,見劉民於山上裹著單薄衣物休息,警方立即上前關懷劉民狀況,並將帶來之棉被、日常生活用品及食物等贈給老人,希望能讓滿滿的愛心傳達給劉民,惟劉民平時獨自居住於國旗嶺山上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在外亦無親人扶助,警方平時均定期關心該民近況。


中和分局表示近日天氣轉冷,呼籲民眾如有發現獨居老人或街友需要關懷協助,可撥打派出所電話或110尋求協助,警方亦會主動加強勤區查訪,爭取讓其一起溫暖度過這個春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