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 中柱卡水溝 | 暖警齊力救援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陳俊基、朱翔渝。(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2年1月4日晚間10時獲報,稱有民眾的機車中柱卡在水溝縫中動彈不得,需要警方協助,警員陳俊基、朱翔渝旋即趕赴現場。


警方到場瞭解,原來係因天色昏暗,游女(86年次)停放機車時未注意停車位置,立中柱時不慎卡進水溝縫中,幾經嘗試多次仍無法自行移開,相當慌張,警方遂於現場協力將機車從水溝縫中抬起,成功排除障礙,女子才鬆了一口氣,頻頻感謝警方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停放機車時,應注意停車位置,將車輛停放在路況平整的地方,避免將中柱立在有縫隙、坑洞或凹槽等地。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