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撿物品 不慎撞擊電線桿 | 基警迅速到場協助送醫

分享到

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徐永煌說明事發狀況。(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2年1月3日8時20分許,基隆市自強產業道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獲報後立即派員馳赴現場。


員警陳柏凱、連彥智到場了解,現場係自小客車行經自強產業道路欲前往大武崙上班,因低頭撿拾掉落腳踏墊的物品,導致車輛偏移,不慎撞擊電桿,所幸駕駛無生命危險,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
因產業道路路幅狹小,為協助事故車輛排除及避免車輛堵塞,警員於現場交通疏導,現場於9時許恢復正常通車。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三分局提醒用路人,行車時應注意前方車況,避免低頭撿拾物品,以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