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哥哥」走失|警察姐姐安置助團圓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警員楊蕎安。(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2年1月1日晚間,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童疑似與家人走失,請求警方協助。


警員楊蕎安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是一名2歲的小男童,然而楊員帶著小男孩在周遭尋找家屬均未發現,遂先將其帶返派出所照顧。過程楊員耐心詢問男童姓名、年籍資料,小男孩僅童言童語地告訴警方自己叫「哥哥」,讓員警啼笑皆非,不知該如何尋找「哥哥」的家人,所幸男童父親於10分鐘後便到派出所求助,原來小男孩一家人趁連假來基隆遊玩,因人潮眾多不慎走散,所幸最後全家平安團圓,父子也開心地向警察姐姐道謝。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呼籲,與年幼子女外出時,應隨時注意孩童動向,切莫讓其離開視線,避免發生危險,如有走失情形請撥打報案專線110,警方將全力協尋。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