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壓力大至網咖未歸 | 基警積極尋找助團圓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許文明、黃世濤。(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1年12月31日,有一名女子臉色慌張衝進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報案,稱其38歲兒子於28日離家至今未歸,撥打手機無人接聽,擔憂其人身安全緊急請求警察協助。


警員許文明、黃世濤獲報後,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並進行手機定位,一度毫無消息,員警也秉持著不放棄的精神,持續於基地台定位附近範圍青少年可能逗留場所分頭查找,最終於一家網咖內尋獲黃男,黃男表示近日因工作壓力繁忙,想要一個人在外面靜一靜,才未回覆家人的訊息,以後會跟家人多加聯繫,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二分局呼籲,家人間陪伴是一種支持與鼓勵,彼此歷經成長過程中的挫折與衝突,找到相處的平衡點,切勿因忙碌於工作而疏於交流。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