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棒球隊肆虐地方|海山警連夜逮捕鬧事惡煞歸案

分享到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山分局新海派出所於昨(7)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板橋四維路有1男1女被3人持球棒打傷,請警方派員處理。

海山分局新海所派員到場,經了解係被害人胡男等2人於店外抽菸時,遭3名男子持球棒毆打,隨後逃離現場。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被害人胡男(82年次)頭部及手部撕裂傷,白女(84年次)頭部紅腫,經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就診,無生命危險。

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駛離現場自小客車1部,陸續於今日13時至蘆洲地區查獲林嫌等4人到案說明,坦承因債務糾紛引發不滿,故糾眾滋事,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