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身體不適受困地下道|中市警消協力搬運助就醫

分享到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警消日前協助身體不適受困地下道中年男子就醫。(記者謝榮浤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警消日前協助身體不適受困地下道中年男子就醫。(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在西區臺灣大道二段與英才路口的地下道內,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故跪在地上需要員警協助,員警到場後主動趨前詢問報案人狀況,報案人稱該男子已經跪在地上約20分鐘了,詢問渠原因也都未予回應,因而報案請求員警協助。

李員到場後,詢問該歐姓民眾是否需要救護?惟該男子跪地呈現痛苦模樣無法回應;李員發現該男子疑似因身體不適,導致跪趴在地上許久,李員見狀立即聯繫119救護人員到場協助;經救護人員現場多次向歐男詢問狀況後,歐男勉強的表示,渠於早上外出時行經地下道,走著走著突然急性椎間盤突出而痛到無法行走,幸好行經地下道的熱心民眾見狀便立即協助報警,使歐男得以獲救並順利送至醫院救治,李員表示過去曾有椎間盤突出之疼痛經驗,現場向歐男說明疼痛緣由及耐心地安撫其不安情緒,同時聯繫線上警組警員呂政諭、孫嘉鴻到場協助搬運,經六名警消人員協力使用背板將呈趴姿的歐男由地下道抬至路面,並由救護人員將歐男迅速送往鄰近醫院救治,李員表示為民服務工作本是警察職責之所在,而本著愛民的同理心、視民如親、樂於助人及積極與熱忱的為民服務態度,足堪同仁表率。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長劉松吉呼籲,民眾如家中有慢性疾病患者,要多加予以關懷及協助,隨時留意身體狀況,外出時應有家人陪同,以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