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帶刀逛耶誕城|海山警火速壓制逮捕還民安寧

分享到

圖片說明: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所長吳宗澤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所長吳宗澤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山分局於今(11)日晚間執行耶誕城勤務,至22時許活動結束熄燈時,發現有數名青少年聚集於市民廣場內吸菸,形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了解關切。警方於查證身分時,發現吳男藏有彈簧刀,且拒絕配合接受盤查,一旁友人則辱罵執勤員警,依法壓制逮捕6人,並查扣4把彈簧刀,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海山分局表示,對於任何不法或挑釁公權力的行為,警方絕對會嚴正執法,在第一時間以強制力壓制逮捕,依法究辦,以維護社會秩序與捍衛民眾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