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眼皮底下溜了|中和警助母尋回母子團聚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和警方助男童母親尋回小孩。(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警方助男童母親尋回小孩。(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警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於11月7日下午16時許接獲民眾至所報案稱其小孩於購買物品時走失,經員警積極協尋後順利讓媽媽與小朋友平安團聚。

經巡佐黃啟育、警員鄭盟加及警員林妍蓁瞭解戴女(28歲)表示其於便利商店購買雞蛋時,小男童(2歲)趁其不注意自行離開超商,待其結帳時才發現小孩不見且遍尋不著,慌亂之下趕緊前往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在員警及民眾積極協尋下,在附近騎樓尋獲小男孩,警員林妍蓁立即將小男童一把抱起返派出所,母親見到小男童立刻上前擁抱兒子,感謝員警的協助與照顧,最終母子兩人平安團聚。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和分局提醒民眾如帶幼童出門時須讓幼童保持在家長視線內並時刻注意,避免小孩走失之憾事發生,社會大眾如在外發現疑似走失幼童之情形可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