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旁販毒神佛難容遭逮|中市警全力緝毒守護市民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獲販賣毒品案,查扣安非他命、海洛因、注射針筒新現金及手機等贓證物,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記者林㤈輝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獲販賣毒品案,查扣安非他命、海洛因、注射針筒新現金及手機等贓證物,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獲販賣毒品案,為持續向上溯源、擴大偵辦,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專案小組鍥而不捨跟蹤蒐證及溯源追查,發現廖男涉有重嫌,於日前持拘票拘提廖男到案,現場查獲毒品通緝犯鍾女及朱男等人,並查扣安非他命4包(毛重93.38公克) 、海洛因12包(毛重46.49公克)、注射針筒1支、新臺幣36萬3,400元及手機4支等贓證物,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復經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指出,本案查緝過程中,運用臺中市自建科技整合情資系統,進行大數據分析,並輔以現場跟蒐掌握廖男行蹤,當日廖男乘載鍾女及朱男由桃園南下,於臺中市西屯區聖王街奉祀開漳聖王(俗稱聖王公)啟興宮旁交易毒品時,員警見機不可失,遂進行圍捕,順利將廖男等犯嫌一舉成擒。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犯嫌自以為凌晨寧靜巷弄內無人知曉,竟大膽於神明眼皮下從事毒品交易,惟舉頭三尺有神明,冥冥之中,神佛難容,販毒不法事證早已被蒐證掌握,最後當場遭逮。另鍾嫌攜帶愛犬販毒,遭警查獲後,未擔心自己通緝入獄服刑及販毒遭判重刑,竟先關心愛犬,詢問員警「我的狗怎麼辦?」,令現場員警傻眼。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再次呼籲,警方取締毒品犯罪刨根究底之決心絕不鬆懈,以確實保障市民生命健康,如民眾發現可疑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報案,共同維護臺中市治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