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貪玩街頭遊蕩 | 三重警協助回到溫暖的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警方連絡黃童媽媽接回小孩。(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迷路了我想回家……!日前一名四歲兒童出現在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的巷道內,左右張望不知所措,警方獲報隨即到場將該兒童帶返派出所內安撫,在員警細心的陪伴下,協助黃童找到媽媽,母子團圓。
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員警郭昱萱、吳育燐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街道上有迷失兒童,郭員趕抵後便先將黃童帶返所內安撫並提供飲用水,詢問黃童相關資料,因其不善表達,於是郭員便再次前往黃童走失地點,逐一詢問居民是否認識男童,吳員則是前往里辦公處請里長進行廣播,最後郭員詢問到一位熱心民眾認識黃童並帶警方前往其住居所,終於通知到黃童媽媽,其母表示因一時忙碌未注意小朋友跑出去玩樂,等到發現欲前往派出所請求協助的時候,正好接到警方的電話,之後便匆匆趕到派出所,黃童見到媽媽立即奔上前擁抱,媽媽懸掛的心也終於放下,順利結束這一場走失驚魂記。


三重警分局長陳永昌表示家中若有年幼兒童,應隨時注意其安全,避免讓幼童離開視線,平時亦可教導幼童走失時正確的求助方式;如迷路時勿亂走動並尋找商家或民眾通知警方,以利警方即時提供協助,多一份助力,讓幼童能儘速平安返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