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市區「趴趴走」|中市警1小時逮獲歸案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積極辦案助民眾於1小時內尋獲遺失車輛。 (記者林㤈輝翻攝)
圖片說明: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積極辦案助民眾於1小時內尋獲遺失車輛。 (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洪姓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價值新台幣六萬元的普通重機車停放在北區漢陽街110號前,但今天早上要去騎乘時發現機車已不翼而飛,經警方積極追查,迅速在一個小時尋獲,車主獲悉警方的高效率,非常肯定及感謝警方的熱忱用心。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指派巡佐林宗仁率警員張國隆、林宗和、葉玟興、李岳鴻等人,調閱相關行車監視器,果然發現該朱姓竊嫌正騎乘偷來的機車在市區「趴趴走」,警方立即展開追缉,於同日13時33分許在北區育才北路查緝到該朱嫌。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二分局表示,朱嫌見行跡敗露,方承認是在早上行經北區漢陽街上時,發現該部機車的前置物箱有把鑰匙,一時起了貪念拿鑰匙試試,就將普重機車直接騎走,警方當場查扣犯罪贓物及逮捕朱嫌,全案依法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隨後警方通知失竊車主前來領回愛車,車主沒想到車子這麼快就被尋獲,喜出望外。

中市警二分局長陳家銘提醒,不管是騎車或是開車,都不要將貴重物品放置在車內,離開車時務必注意自身重要財物有無隨身攜帶,更要再三檢查車鑰匙是否有拔起,以防財物遭竊,別讓宵小有機可趁。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