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情侶紛爭女驚嚇躲窗外|中市警消合力救援解除危機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日前處裡外籍情侶紛爭經警消合力救援解除墜樓危機。(記者林㤈輝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日前處裡外籍情侶紛爭經警消合力救援解除墜樓危機。(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楊明杰、陳揚儒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崇德路一段一棟大樓6樓有男女朋友吵架,女生極需要警方協助;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並由房屋代管理人員及女方友人一起上樓查看,發現她所承租房間呈上鎖狀態,無人應門,電話也沒人接聽,深怕有意外發生,員警持續在樓層間搜尋,最後在五樓走廊窗外看見一名女性手緊抓著窗戶鐵欄杆,腳踩在窗外窄薄石棉瓦上,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意外,情況十分危急,遂立即通知119協助破窗救援,順利解除危機。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經警方了解,該名李姓女學生(史瓦帝尼籍)與泰姓男學生(史瓦帝尼籍)同為交換留學生,兩人近期因感情問題互有爭執,今日男友到李女住處找她談判,因她害怕男友對她不利,故把門反鎖不讓男友進去,趕緊爬出窗外並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見到李女神色緊張且雙手緊抓著鐵欄杆,光著腳踩著窗外又窄又薄的石棉瓦上,手腳已有顫抖情形,警方立即安撫女學生不要擔心,並立即通報119前來破窗救援,警消合力將李女拉進窗內後,就先將她送醫檢查,後續返所了解詳情,警方依家暴案件依法通報處理,並通知校方介入協助。

中市警二分局長陳家銘呼籲,民眾有感情問題應理性處理並洽詢正常管道,勿做不理智舉動危害他人安全,並提醒民眾對於自己或親友有需要協助的時候,可以隨時向警方報警,請求協助,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並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