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婦人突暈倒|警消聯合助送醫!

分享到

圖片說明:老婦買菜突暈倒,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林星辰(中)護助就醫。(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老婦買菜突暈倒,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林星辰(中)護助就醫。(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薛秀蓮/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林星辰於9日獲報,稱有婦人在和一路菜市場內暈倒,林員隨即到場處理並通知救護單位。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據現場民眾稱,該名婦人原本在菜市場友人的攤位幫忙,但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後暈倒,頭部著地,大家見狀都嚇了一跳,紛紛上前關心。警方與周遭民眾一同攙扶婦人至一旁店家躺椅上休息,婦人恢復意識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平時有在服用高血壓藥物,且最近幾天感冒在家休息多日,當天想出來走走透透氣,但可能因服用感冒藥產生嗜睡症狀,才會一時失去意識暈倒。該名婦人在兒子陪同下,乘坐救護車送網基隆三軍醫院診療並作檢查。

警方呼籲民眾應保持良好運動習慣及正常生活作息,定期健檢檢視個人身體狀況,做好健康管理。若有感冒症狀,請多喝水多休息,減少前往公共場所。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