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愛心活動引人潮 | 基警疏導交通保平安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許文明(右)、石郁彣(左)。(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基隆市和平島上一店家,愛心不落人後,為回饋鄉親支持,於15日舉辦週年慶贈送餐點活動,現場吸引眾多民眾排隊購買。


疫情期間該店家曾提供客人免費的餐點,並捐贈里內低收入戶每戶白米一包,本次活動沒想到吸引大量人潮,店門外大排長龍,警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許文明、石郁彣趕至現場維持週邊交通秩序,維護民眾及行車安全,並協助活動圓滿結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二分局表示如有任何活動影響交通安全,警方將會立即疏導排除,以維護用路人權益,也呼籲店家舉辦活動,應主動派人維持現場秩序,以免影響交通動線。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