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竊嫌鬥智數日 | 基警突破心防終偵破竊案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 徐永煌說明案情。(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11年07月26日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本轄東新街遭竊,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發現鐵門外之螺絲疑似遭人鬆脫,放置電線之櫃子鎖頭亦遭人剪斷,經清查洪姓民眾屋內冰箱一台、床頭音響一組、電線一捆等物不翼而飛。
警方立即通知鑑識科採證,並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所使用之機車,惟竊嫌十分狡猾,竟竊取他人車輛前往犯案,意圖製造斷點,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及查訪附近住戶,終於鎖定一名詹姓竊嫌,經警方出示相關證據,終於突破竊嫌心防,坦承所為,警方陪同詹嫌前往取贓時,發現詹嫌竟將贓物藏於失竊地點附近之隱密處,待風頭過後將贓物轉賣,所幸警方鍥而不捨地追查,才未讓詹嫌得逞,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三分局呼籲,警方對竊盜行為零容忍,犯嫌在警方嚴密追緝下必定無所遁形,民眾亦務必妥善保管自身財物,不讓宵小有機可乘,防止竊盜案件再次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