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病友忘記返家|民眾倒臥他人家門前新城警協助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屋主返家見一名老人倒臥在家門口,通知警方到場協助處理。(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前晚上7時10分,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獲報,有民眾倒臥在住家門口,想請警方到場幫忙。

北埔派出所警員李閔翔、李明軒獲報後隨即前往新城鄉華興街民眾住宅,一到場就看見一名老人坐在民宅前,屋主表示該名老人與其母親為國軍花蓮總醫院的病友,老人今日來看望他母親,由於屋主白天有事出門不在家,回到家後便看到老人倒臥在家門口,深怕有危險所以才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員警到場後先上前關心老人身體狀況,雖然老人表示身體無恙,但警方還是擔心其身體狀況,於是通知醫護人員到場檢查,檢查後確定無礙,警方詢問老人身分資料,僅知道住家地址,但其他的都不知道,並堅持要自己走回家,為預防發生意外,員警熱心送返家,到家時老人表示很感謝警方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員警積極主動協助為民服務之精神,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溫馨,具體表現了警察之助人正面形象,以提升滿意度,值得嘉勉,也呼籲若家中家中有失智長者、精神疾病患者應多給予關心,儘量避免他們自行外出,以免在外發生危險。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