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打擊犯罪績效卓著|堅強後盾警友會表揚慰勉

分享到

圖片說明: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日前針對中市警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立人派出所,分別查獲多人妨害風化案件、詐欺集團車手案件特予表揚慰勉。(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日前針對中市警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立人派出所,分別查獲多人妨害風化案件、詐欺集團車手案件特予表揚慰勉。(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日前於會議室舉行週報,會議中特別邀請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到場,針對育才派出所查獲多人妨害風化案件,及立人派出所本月查獲2起詐欺集團車手案件,特予表揚,表示慰勉之意。

中市警第二分局列管涉違法場所自107年列管31家逐年減至111年22家,共減少9家,是警方積極蒐證並結合市府團隊聯合稽查後,得來不易的成果。針對屢遭檢舉色情場所亦是強力取締,除多次查獲精武路私娼寮色情交易,並於111年4月22日配合都發局將該址強制拆除外;另於6月30日持搜索票大規模搜索轄內一家大型養生館,帶回嫌犯及關係人55名,一併移送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成果斐然。另第二分局格外重視打詐工作,除多管齊下宣導防詐新知,結合金融、保全、超商等業者擴大阻詐量能,對於詐騙集團的查緝工作更是費盡心思,力求溯源,今年迄今查獲詐騙集團12團77人、車手152人,守護民眾財產安全可謂不遺餘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何主任表示,對員警偵辦刑案,積極用心、鍥而不捨的工作精神表達高度讚許及肯定,也相當感謝員警於疫情期間仍然戮力從公,競競業業,未有絲毫懈怠,表示警友會做警察最有力的後盾,相挺到底,期許警方繼續為社會治安辛勤耕耘,再接再厲。

第二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特別感謝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何主任在百忙之中撥冗蒞臨分局鼓舞士氣,給予同仁勉勵與支持,警察身負第一線治安工作重責,維護治安責無旁貸,也提醒同仁在打擊犯罪之虞,更要做好防疫及自身健康管理,才能堅守崗位,克盡職責,為轄區治、交安及為民服務工作持續投注心力,創造安居樂業的宜居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