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中警二分局:交通工作 有您真好!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義交人員常年訓練暨頒發績優義交人員合影。(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義交人員常年訓練暨頒發績優義交人員合影。(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力有限,民力無窮!為維持本市交通秩序,於重要路口尖峰時段或交通繁雜路段,運用義交人員協助交通疏導與指揮,發揮了極大的功效,有效使道路更加順暢,對於降低交通事故發生更是有顯著之成效,「交通工作 好在有您!」為強化義交人員素質、提升訓練成效以展現勤務效能,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於日前辦理義交人員常年訓練,針對交通指揮手勢、執勤技巧、交通事故處置及相關交通法令知識等課程進行執勤教育及交通安全宣導;另外為進一步暸解義交的需求與心聲,警方利用此次常訓機會,與義交們直接面對面溝通,藉由與會人員踴躍發言反映事項,讓警方充分得知現行義交遭逢問題與無奈之處,並承諾一一改善,讓此次講習與意見交流,真正達到『警民一心』。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陳家銘、義交大隊長胡柏墩及副大隊長陳永順等人親臨現場,表揚13位服務績優義交人員,頒贈獎狀及獎品,向義交人員執勤必須忍受道路空污、噪音、烈日下雨等不良環境,卻仍堅守崗位,積極協助交通疏導勤務,致上最大謝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二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治安維護及交通疏導是警察首重工作,在「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時代,藉由義交人員作為警察手足延伸,讓地狹人稠的臺中地區交通更加順暢與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