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練習趣-Parkour跑酷王」|暑期休閒活動酷炫登場!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警少年警察隊與少年輔導委員會於今日在FlowLab跑酷實驗室辦理「夏日練習趣-parkour跑酷王」活動合影。(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中警少年警察隊與少年輔導委員會於今日在FlowLab跑酷實驗室辦理「夏日練習趣-parkour跑酷王」活動合影。(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保護青少年暑期安全,提供暑期正當休閒娛樂,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與少年輔導委員會共同辦理「夏日練習趣-Parkour跑酷王」活動,並遵守臺中市教育局防疫指引規範,以「孩子開心參與、家長放心防疫」為宗旨,活動過程中帶入犯罪預防宣導,提供本市青少年在漫漫長假中,能有一個快樂、充實且富有教育意義的體驗活動。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與少年輔導委員會於今(14)日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FlowLab跑酷實驗室(臺中市南屯區大進街527號B1)辦理「夏日練習趣-parkour跑酷王」活動,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及協助,讓青少年在跑酷運動練習中,建立自信心、問題解決及面對緊張情況的應變能力;過程中使用眼、手腳協調的運動來增強肌耐力、協調能力、平衡感及專注力。另於活動中穿插趣味活潑的犯罪預防宣導,強化相關法律知識,使能達到預防少年犯罪或避免成為被害人,並推展相關福利政策之觀念。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少年警察隊呼籲,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除了使用3C產品的娛樂外,亦能安排戶外正當休閒活動,強化身心健康。並提醒家長多多留意孩子的假期生活作息及交友情形,避免孩子涉足危害身心健康場所,同時鼓勵家長把握親子相處時光,與孩子共度一個安全、安心及愉快的暑假。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