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 | 蘆洲警分局舉辦期前協調會

分享到

圖片說明:「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協調會」,由分局長張國哲主持。(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年一度萬安45號演習,即將於7月25日13時30分至14時登場,為了提高民眾危機意識及重視各項防空作為,新北市蘆洲警分局7月8日上午10時於分局4樓禮堂辦理「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協調會」,由分局長張國哲主持,參加協調會的單位有蘆洲區公所、五股區公所、八里區公所、轄內各級機關學校、消防分隊、全聯有線公司及轄內各主要路段商家、加油站、金融機構及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希望藉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協調,讓本次演習更加完善。


蘆洲警分局表示,本次萬安45號演習,將實施30分鐘防情傳遞、警報發放、人車疏散、交通管制等實作演練,轄區內人、車在演習警報發放後,應按規定遵守警察及民防人員之指揮,就近實施疏散避難,警方呼籲民眾,切勿於演習期間在室外觀望徘徊。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萬安演習之目的在於提醒國人要有居安思危觀念,隨時提高警覺,惟有平時多一分準備,戰時才能少一分傷害,分局長張國哲提醒本次萬安演習重要性,及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 APP及新北市「ipolice」APP查詢防空避難處所,目的提升全民國防整體力量與抗敵意識的展現,以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演習視同作戰、期盼這次演習各單位都能夠全力以赴,以圓滿達成本次演習任務。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