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醉安全島當床躺驚嚇路人︱中警消合力移路邊解除危險

分享到

圖片說明:安全島當床睡,醉漢形同殭屍非常驚悚。(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前深夜23時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路倒在精武路500號前的安全島上,警員迅速趕抵,現場見一男子橫躺在安全島上,下半身躺在人行道草叢內,上半身則懸掛在安全島上,險象環生,連警立即報請消防局人員到場協助救護,男子被連員喚醒後,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要自行返家,警消人員合力將男子扶到路邊安全處所,避免男子躺在安全島上造成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危險。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經警方查處,男子係60歲的程姓男子,因與友人飲酒太醉不慎倒臥在安全島上,程男人半倒在人行道草叢內,經連員大聲呼喚,程男意識清楚自行坐起,後經119消防人員到場檢查並無傷勢,程男表示住家就在附近,惟其酒醉無法表達正確地址,查詢程男資料及經其同意查看手機,亦無法聯絡到家人,程男堅持表示不願就醫,希望警消協助攙扶至旁邊的椅子上休息即可,待酒醒他再自行返家,隨後警消人員協助程男到旁邊的公園坐椅處休息。

第二分局分局長陳家銘呼籲,民眾飲酒怡情,但喝過量即傷身,並強調,聚餐敘舊齊歡笑,同車好友相關照,安全規則要記牢,酒後酩酊不上道,代客叫車沒煩惱,指定駕駛路逍遙,社會治安更美好。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