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加油,好嗎?」油箱見底拋錨|中市警急推車還路暢通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一名駕駛因未察覺油箱見底拋錨路中,立人派出所警員速助其將車停靠路邊脫離窘境。(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一名駕駛因未察覺油箱見底拋錨路中,立人派出所警員速助其將車停靠路邊脫離窘境。(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前臺中市北區一名李姓女子駕車行經文心、山西路口,在停等紅燈準備要迴轉去加油時,車子突然熄火發不動,當下車水馬龍,李女獨自一人又未攜帶故障警示牌,手足無措之際,只好趕緊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確認該車排檔無礙,隨即指示李女於駕駛座操控方向盤,員警先是指揮來車避讓,再合力推車,這才順利將車輛移至路旁,解除李女又危險又尷尬的窘境。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許展欣、張程翔等,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汽車故障在待轉區,員警到場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於文心路與山西路口,造成後方交通阻塞,隨即上前關心。該名李姓駕駛一臉尷尬,向員警表示渠欲迴轉前往200公尺處的加油站加油,車輛卻在等候左轉號誌時突然熄火,無法發動,偏偏車上又沒有預置故障警示牌,眼見後方車流回堵,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所幸該車排檔無礙,還能打到空檔,員警立刻請李女回到駕駛座,先是指揮周遭來車避讓,再合力推車,順利將車輛移至路旁。擺脫窘境的李女這才鬆了口氣,直說「剛剛停在那裏我也是很害怕」!對於自己沒有事先檢查油箱讓車輛拋錨在路中,導致車流阻塞,深感抱歉,再三感謝警方協助,員警也開玩笑地提醒李女「記得加油,好嗎?」。

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為核心工作重點,尤其在這種需要人民保母的關鍵時刻,更需要警察馳援,員警積極任事之精神,不僅加深民眾對警方的信任,更有助於提昇警察之正面形象。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