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佐蘇劉吉屆齡榮退|分局長林文煜送祝福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林文煜為巡佐蘇劉吉送上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林文煜為巡佐蘇劉吉送上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今(2)日舉辦巡佐蘇劉吉、警員張禮運榮退儀式,分局長林文煜特代表警友辦事處主任楊秀玉致贈紀念品祝賀,感謝兩人長年為警察工作犧牲奉獻,並予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疫情期間,現場人士雖然都戴著口罩,但彼此眼神間傳遞的同事情誼,充滿濃濃離情與滿滿祝福。

主持分局巡佐蘇劉吉、警員張禮運榮退儀式,分局從此將少了兩位工作夥伴的身影。分局長林文煜致詞時除感謝他們在基層工作的付出,並勉勵當畫下警察生涯的休止符時,要注重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並期能做好生涯規劃,為自己退職後的生活更增添光彩,也歡迎他們榮退後加入警察志工的行列,持續指導後進,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