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詐騙|運勢逢劇變遭心理行騙

分享到

圖片說明:林女夫婦被告知要為其子作法消災,捐獻萬餘元錢財後,驚覺受騙向成功分局報案。(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台東報導】

前台東成功鎮林姓民眾因兒子於外縣市交通意外過世,捐贈器官。林女夫婦為其子住院治喪期間持續遭李姓女子告知須為其子作法消災,捐獻錢財。林女夫婦在交付萬餘元錢財後,持續遭對方告知應繼續捐獻,驚覺受騙後向成功分局報案。成功分局已將嫌疑人李姓女子帶到案偵訊,全案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台東成功分局呼籲提醒,有心人時常利用民眾健康及運勢遭逢劇變等心理行騙,正當的宗教信仰絕不會要求信眾將財產拿出來「施法」,遇到可疑的搭訕,應提高警覺,尤其是有談及金錢的疑似行騙情形,應立即撥打165或110查證、報案,以免上當。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