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保大再創佳績|大隊長陳汪全力挺慰勉

分享到

圖片說明:新北巿義警大隊長陳汪全親至保安大隊頒發獎勵金。(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新北巿義警大隊長陳汪全親至保安大隊頒發獎勵金。(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情持續升溫,對警察而言,防疫期間治安沒有空窗期,新北市保安大隊除了支援派駐檢疫旅館、特殊任務攻堅及黑幫公祭的專案勤務外,更分析統計治安熱時熱區,積極加強轄區巡邏維安,攔查及查緝不法犯罪也是強力打擊毫不手軟、一個都不姑息放過。

新北保大統計111年度第一季(1-3月)刑案共計查獲342件,對比去年同期大有斬獲及提升。對於新北保大在治安上的打拼及努力,新北市義警大隊長陳汪全瞭解後,決定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員警的辛勤付出的肯定與支持!並且特別於今(25)日上午10時許,在大隊長陳保緒陪同下,親至保安大隊頒發獎勵金給今年度第一季(13)刑事績效前3名的警組。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義警陳大隊長表示,保安大隊員警的努力有目共睹,如此全力為新北治安付出及奉獻,讓他十分感動,他要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以及力挺這些為新北治安打拼的警察同仁,希望能帶給員警更大的動力及鼓勵,現場領獎同仁也感受到這股溫馨鼓舞的暖流,人人士氣振奮,相信這份為治安打拼的衝勁與動力亦將持續在新北保大展現。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